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活动

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党史教育专题辅导 暨读书班活动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5     (点击数: 7019)

4月13日,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读书班活动,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辅导授课中,许昌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孙秋红副教授以《栉风沐雨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回顾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人见事、深入浅出。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益匪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的重要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并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