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活动

许昌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0     (点击数: 6759)

3月26日,许昌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动员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共许昌市委党史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周汉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抓好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增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大局;要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坚持学史力行,奋力担当尽责,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方向,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持续为许昌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