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工作动态

省编办召开市县编办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16-01-20 01:16     (点击数: 14556)

12月2日,省编办在郑州召开市县编办主任座谈会,省编办主任马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任任丰金主持会议,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编办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编办有关处(局、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汇报了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乡镇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建设、社区矫正机制建设、不动产登记职能机构整合等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省编办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新华就完成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和谋划“十三五”及2016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市县编办,一要更加努力,统筹推进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乡镇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和社区矫正机构建设、不动产登记机构及职责整合等工作,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不断提升改革管理创新的水平,不断增强解决问题和处理矛盾的能力,认真谋划“十三五”及2016年机构编制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明年及今后五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