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编办新春为禹州鸿畅镇东高村群众送温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23 02:38     (点击数: 4287)

2017年元月18日,许昌市编办副主任陈铎一行代表市编办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前往禹州市鸿畅镇东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为8户贫困户送去了年货、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传递了党组织对贫困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市编办驻东高村第一书记连勇利、鸿畅镇党委书记王冠军及村干部一同慰问。

在本轮攻坚扶贫工作中,许昌市编办党组把驻村帮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千方百计谋划村子建设,研究脱贫措施。一年来,东高村的基础建设有质的飞跃,村部两层小楼拔地而起,主干道排前路全部硬化,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宽阔健身器材丰富,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显著增强,成功脱掉了省建档贫困村的帽子,为2017年申报“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