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 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4     (点击数: 3726)

许昌市编办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

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

 

为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许昌市编办按照许昌市委要求,专题召开了党组会,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了学习制度,成立了专门机构,保证学习内容和效果“双落实”。

7月11日,许昌市编办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会上,首先介绍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传达了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市编办和中心组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方案》。

许昌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办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学深学透,要坚持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中;三是抓好落实,要坚持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相结合、与行政审批服务制度改革工作相结合,用思想指导行动,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发展,为许昌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有力地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