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6     (点击数: 7840)

2月3日,许昌市委编办主任周汉涛、黄卫民副主任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许昌市禹州市鸿畅镇东高村,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慰问16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周汉涛同志在看望老党员、老支书杨国全时,对其为东高村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认真听取了他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看望抗美援朝老兵王更时,详细聆听了其入朝作战的事迹,询问了干部帮扶和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慰问结束后,周汉涛实地查看了东高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汇报。

周汉涛主任指出,东高村两委和办驻村第一书记在疫情防控、抓脱贫攻坚工作中能够抓住关键、齐心协力、踏实肯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好评。市委编办作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一定积极发挥好支持保障作用,竭尽全力做好坚强后盾。驻村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谋划,因地制宜,积极发挥本村优势,做强做大集体产业,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