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1-02-08 16:58     (点击数: 10352)

2月4日,许昌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周汉涛主持会议。会上,周汉涛主任就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马耕天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周汉涛主任代表室务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室务会成员逐一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帮助查找了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马耕天指出,市委编办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开的很成功,下一步,市委编办要从强力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努力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持续做好后续工作。周汉涛主任表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将对存在的问题再进行一次集中查摆,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狠抓落实、立行立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编办通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全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找准了问题整改的方向,达到了批评、提高、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领导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