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5     (点击数: 10970)

许昌市委编办

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通过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真正把党的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按照计划安排,6月26日下午,许昌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屈红雨到许昌市委编办,以《严以律己担当干事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理论深刻、生动务实的廉政党课。下一步,许昌市委编办主任张业贵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市委编办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苏喜明将以《加强党员管理锤炼坚定党性》为题进行授课,其他领导干部也将根据工作分工,区分不同专题进行授课。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质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总结工作、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实现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张晓杰  卢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