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省机构编制工作年度考评组莅临许昌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5 02:20     (点击数: 4071)

近日,省机构编制工作年度考评组莅临我市,对2017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及市编办承担的“放管服”改革任务进行考评。省考评组由省事改办专职副主任胡彦宏带队,省编办事业处处长张旭、市县行政处副处长冯涛、事业处李波霖、信阳市编办杨春宇参加考评。首先,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汇报了2017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和推进“放管服”改革任务完成情况。随后,省考评组现场调阅了各类资料。之后,省编办事业处处长张旭带队到行政服务中心、市城管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实地查看了我市推动“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服务“三个一”改革、推进“互联网+审批服务”改革、城市综合执法改革等情况。

省考评组组长、省事改办专职副主任胡彦宏肯定了许昌市在行政审批服务“三个一”改革、实行事业机构编制动态调整、创新事业单位管理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市探索事业单位“员额制”管理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事业单位改革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难度较大,要做好充分地调查研究,要把握政策、结合实际,既要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又要切实考虑到职工利益,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