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编办组织2016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07:27     (点击数: 3335)

11月7日,许昌市2016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正式开班,许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赵秀菊局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直56家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脱产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许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门印制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材料》,邀请许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本着“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紧紧围绕事业单位管理与改革、事业单位法人诚信建设、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如何做好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事业单位法人问责制以及近年来出台的登记管理工作有关政策法规等进行重点讲解。

培训期间,各单位法定代表人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管理严格、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虽然培训时间短,但务实紧凑,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中,参加培训人员所撰写的心得体会和考试试卷,将装入各单位的登记档案,考试成绩通过“许昌事业单位在线”网站进行公布。

这次培训,使全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更加明晰事业单位登记监管方面的政策法规,进一步了解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方向和重点,切实提高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履职能力、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为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事业单位监管,提升事业单位的公益服务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