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1 19:53     (点击数: 7629)

117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全体成员、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及办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业贵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张业贵同志主持。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锦屏从坚守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做好巡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从巡察内容、巡察重点、方式方法、信访受理、巡察整改上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要求。杨锦屏强调,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敢于正视问题,通过本次巡察,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坚定的政治决心、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对待巡察、支持巡察,顺势而动、借力而为,通过巡察推工作。

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业贵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精心组织,直面问题,坚决整改到位。通过巡察,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上新台阶,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七巡察组在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50天,从116日开始至1225日结束。巡察组设举报固定电话:0374-2965769(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接收短信手机:18803990106(只接收举报短信,不接听电话),电子邮箱:xcswdqxcz@163.com,邮政信箱:许昌市007号邮政信箱,信访接待窗口:三鼎大厦十楼3113房间(许昌市文峰路与长青街交叉口),并在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在办公楼一楼(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办公场所(21楼)、6个县(市、区)委编办办公所在地共设立8个联系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