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强化对标意识 深化改革创新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1 07:00     (点击数: 7999)

强化对标意识 深化改革创新

——许昌市编办举办“学习治水兴水精神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交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对标先进、聚焦工作、转变作风、提升水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既定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机构编制改革创新,日前,许昌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治水兴水精神,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交流

此次总结交流采取“个人谈体会、组织给点评”的方式进行。先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谈感受体会,逐一发言。随后,办主要领导结合活动开展、工作体会、个人感悟,为全体党员系统阐述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和目标任务,并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出具体要求。

总结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每名同志都亲自撰写了心得体会,能够聚焦主题、真学细悟、深刻认识,在进一步增强“对标意识”上达到了新高度、新境界。大家一致认为,强化对标意识,是践行合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具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科学态度,坚持按照客观规律和科学规律办事;进一步打牢必胜信心,坚信“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进一步夯实务实作风,积极向上、俯下身子、真抓实干;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高标进取、敢为人先、不走老路;进一步恪守为民情怀,坚持群众立场,树立群众意识,满腔热情地为机构编制改革创新事业奋斗,优质高效地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全市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