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7     (点击数: 9257)

许昌市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7月9日下午,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全办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张业贵主任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党员干部要通过读书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在“细学、深思、笃行”上下功夫做到反复领会、深入学习,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求实效,使自己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锐和清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保持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经常查摆自己的思想,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面对各种机遇、考验和挑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才能更好地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要做到知行合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扎扎实实抓落实,在本职岗位上瞄着明确的目标、以坚定的意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一流的工作标准、优异的工作业绩切实推动各项政策指示落地生根。

 

(张晓杰  卢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