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机构编制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6     (点击数: 7812)

许昌机构编制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值建军93年周年,7月14日,在市委编办主任张业贵带领下,许昌市委编办、魏都区委编办、建安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许昌市党性教育基地“杨根思部队史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并对驻军进行了慰问。

通过观看部队发展的纪录影片、参观陈列的资料展品、倾听生动的现场讲解,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杨根思部队的光辉历史,切实认清了这支队伍持续涌现出杨根思、李磊、杨树朋等革命英模的真正根源,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党全军学习的“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三个不相信精神的内涵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这支英雄队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始终自觉保持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奋斗而来的。要学习继承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党总支书记苏喜明代表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个不相信精神,当作激励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支撑;要自觉运用三个不相信精神,在深化各项改革和推进机构编制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点;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军转军退安置、随军家属安置等工作。我们要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真正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建设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力,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