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0 01:33     (点击数: 2862)

许昌市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6月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许昌市编办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全部的生命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着入党誓言。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神圣庄严的仪式,其意义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同志指出 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许昌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