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拜访慰问老党员,喜迎七一建党节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2     (点击数: 89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村级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受许昌市委编办主任张业贵委托,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苏喜明、许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赵秀菊等一行莅临东高村开展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冠军、许昌市委编办综合科科长郑予良、编办派驻东高村第一书记李丹、镇党委委员李俊召等同志陪同。

入户拜访看望时,苏主任、赵局长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详细了解贫困户老党员杨国全和杨国平的干部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为东高村的发展增添正能量。此次拜访看望的老党员们都有30年以上党龄,他们平日里非常热心村内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村内各项活动,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看到这种关怀举动,老党员们深感欣慰,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政府的关怀。

同时,对贫困户李奇、蒋月平进行了看望慰问。苏喜明主任强调,驻村帮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要勤入户,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结束后,苏主任、赵局长一行参观了东高村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幸福院,并对幸福院的建设及以后的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苏主任、赵局长一行到东高村村级集体经济——峻峰瓷业进行了调研指导,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目前企业的运行管理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近年来,许昌市委编办经常性对东高村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一直将帮扶东高村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和责无旁贷的责任,时刻把东高村各项民生问题放在心上,以多种形式多样活动为东高村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和精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