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

许昌市委编办开展 “瞻仰红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2     (点击数: 6801)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15日上午,许昌市委编办组织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观许昌市党史党建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并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的许昌党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深切感受到许昌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润养。在宣誓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庄严而有力,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感悟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内心深处都受到了强烈的洗礼与震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永远保持对党忠诚,把政治信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