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1     (点击数: 690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8日上午,市委编办在办会议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市委编办张业贵主任以“继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为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内涵和新时代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的重大意义,把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化为忠诚履职尽职的具体行动”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根据编办的工作性质、特点,明确提出了全办党员干部应坚持的六条工作标准:即,要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团结协作、运行高效,遵规守纪、清正廉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党课回顾历史、联系实际、展望未来,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目的,在市委编办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