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

许昌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5     (点击数: 700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许昌市委编办下发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的通知,各支部迅速行动,相继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许昌市委编办各支部通过会议宣读研讨、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张贴公示、践行服务等一系列举措,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促进党员干部队伍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通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回顾了参加工作特别是入党以来,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上付出的艰辛和收获,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