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

许昌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06 15:48     (点击数: 6679)

9月17日,许昌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原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在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撰写了心得体会。支部退休党员通过建立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微信群推送信息,了解了市委有关要求和办里部署安排,并积极参与了学习交流活动,发表看法、提出建议。

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征程下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原文悟原理常态化制度化,带着目的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思想、解决问题的原则。二是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要把讲话中的新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服务大局、提高标准,思考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任务,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认识问题、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全办工作更上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