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动态

许昌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清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

发布者:003     发布时间:2018-06-29 07:29     (点击数: 22011)

  6月21日下午,许昌市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工作。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会议指出,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简政便民、提高政府效能的具体措施。

一要抓好落实。认真落实《决定》要求,及时调整审批流程,扎实开展规范清理工作,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该规范的严格按要求规范,严禁明着取消暗着不消甚至变相增加。

二要健全机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按程序及时调整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健全公平竞争机制,继续做好“网上中介超市”运营管理服务,促使中介机构公平竞争、以质取胜。

三要加强监管。加强清理规范情况督导检查,严格事中事后监管,对清理规范不到位的及时通报批评、限期督导整改;加强中介机构监管,规范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破除行业垄断,促进全市中介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