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轮播图片

市委编办周汉涛主任开展帮村调研活动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2-03-04 16:28     (点击数: 13084)

按照市委关于“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要求,7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周汉涛主任轻车简行深入帮扶的建安区椹涧乡黄庙村开展联系调研工作。他先与椹乡包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而后实地查看了驻村的涉农电商企业状况,详细了解了村里建设规划及集体收入、村里企业等情况,对村情民情社情做到了心中有数。

周汉涛主任指出,村两委班子是今年换届新当选的,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举措,要切实承担起乡村振兴的重任,要有不等不靠的思想,充分利用黄庙村距离市区近、在外人员多、交通便利等优势,在借力发力上求突破。他强调,现在村两委任期5年,不仅要抓好近期的各项工作,还要有中期发展规划及长期目标愿景,这一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一起沉下来精心谋划。

周汉涛主任和村两委班子现场交换了联系方式。他说,今后我们将共同为黄庙村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有什么意见可以随时商议。目前,村两委班子要针对乡村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我们认真分析研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力争出成果见实效,确实发挥好村委在乡村振兴中的领头作用,提升村两委班子的影响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