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轮播图片

许昌市委编办副主任史俊平开展帮企调研活动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0     (点击数: 826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2021年7月10日,许昌市委编办副主任史俊萍来到分包企业禹州市凯旋药业有限公司、禹州市华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史主任同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省、市开展的“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以及市委编办贯彻落实市委决策的具体举措并建议企业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罗列清单,收集汇总后建立相应台账。

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中紧密结合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扎实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认真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