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管理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9     (点击数: 9743)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委编办来到禹州市鸿畅镇东高村15户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将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居住条件、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就医保障,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贫困问题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有哪些打算和诉求,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要及时反映,并认真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尽心尽力帮助贫困群众实现早日脱贫。

贫困群众纷纷感谢许昌市委编办对他们的长期帮助和关心,他们会积极克服眼前的贫困,用自己的双手让生活慢慢变好,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富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