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管理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2-14 16:47     (点击数: 10215)

为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编办加强领导、成立组织,积极主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落实责任。市委编办接到各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后,迅速召开了室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要求,部署全办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市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和全办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是建立制度,认真排查。对办机关及下属机构在职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掌握春节期间人员离许情况、接触外地人员情况以及个人身体状况,做到不缺一项、不漏一人。建立日报告制度,要求每办人员每天下午在工作微信群报告个人当天活动情况和身体状况,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汇总,实时掌握本办人员动态。

三是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拟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业务办理事项的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进行调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降低感染疫情风险;积极购置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物品每日两次对全办范围进行集中消毒;协调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送到定点帮扶村和天宝社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