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管理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三细”工作法保障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者:002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2     (点击数: 7588)

为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核查工作,确保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准确,许昌市委编办采取”工作法,切实保障数据库核查工作顺利推进。

一、安排细。市委编办根据省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核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本级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管理模式和现状,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到时间节点,从工作要点到方法步骤,都做了详细部署和具体要求。

二、培训细。为高质量完成核查工作,确保数据有效准确,市委编办先后通过召开部署会、远程视频、微信交流等新模式,分级分类开展了市县培训、主管部门培训、单位负责同志培训等10余次培训和现场答疑,参训人员60余人,确保培训细化有效果。

三、审核细。结合核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专门组织了常见问题答疑、指标填报说明、审核报送指南等一系列说明文档,从细节入手做好指导。特别针对单位报送的数据资料,采取单位审核、主管部门审核、相关科室审核等多级联审模式,重点核查人员指标和单位信息,做到细致入微,不出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