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平安综治

谁是精品?您说了算!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展播开始啦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11:04     (点击数: 2113)

为充分展示

平安河南、法治河南

建设成效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委政法委开展了

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

征集展播活动

1659688302789.png

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踊跃参与,围绕“铸魂扬威,踔厉奋发”的活动主题,创作选送了一批平安建设题材的优秀“三微”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展现了社会各界共筑平安、促进平安河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

8月5日至8月25日,省委政法委在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同时,“中原盾”微信公众号已开通“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展播活动”点赞页面,广大网友可以通过进入“中原盾”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作品点赞。

点赞方式

1、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原盾”

 

1659688323874.png

进入会话框,点击底部“三微展播”栏目,即可获取“第七届平安河南‘三微’作品展播活动”点赞页面,观看展播作品,并为喜爱的作品点赞。

1659688353177.png

2、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作品展播页面参与活动。

 

1659688372609.png

根据有关专家评审意见,结合参展作品展播效果,省委政法委将精选广大网友特别喜爱、展播效果好的优质作品,推荐参加中央政法委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并予以通报表扬。

谁是精品?您说了算!

快来为您喜爱的作品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