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登记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检查指导鄢陵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发布者:006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4     (点击数: 13234)

为规范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11月25日,市委编办检查组到鄢陵县编办,对事业单位法人公式信息抽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查阅工作资料,调取登记管理系统“双随机一公开”抽签、记录信息。编办主任张荟芳介绍了鄢陵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的基本情况,鄢陵编办副主任杨勇就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会上,连勇利科长对鄢陵编办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鄢陵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确保遵循公平公开原则;二要突出程序规范,确保抽查结果精准;三要严格检查内容,确保抽查工作质量。四要加强跟踪,确保落实整改到位。

鄢陵编办主任张荟芳表示,将进一步精心组织、规范实施,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确保抽查取得实效。一是进一步细化环节流程,提升监管水平。二是进一步严格执行程序,强化公开随机。三是进一步及时反馈整改,强化监管指导。并将此次抽查作为一次传达新政策、传递新信息、传导新压力的契机,以查代训,以查促改,落实检查内容、确保抽查质量、管理服务到位。

检查组还对鄢陵编办相关工作同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答,为鄢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工作的按时规范完成传了经送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