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建安区编办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建安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8-24 09:17     (点击数: 8804)

近日,按照建安区“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剖析整改阶段工作部署要求,建安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编办主任曹书银代表班子作了发言,分别从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也各自作了剖析。下一步,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剖析情况,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和要求,认真逐项进行整改。

会前通过对许昌市查处的六起案件违纪违法案件的了解和剖析,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从中受到了警醒,明白了底线,知道了敬畏,找准了这些违纪违法行为的根源、原因,认识到了违纪违法给党的领导、党的形象、党群关系带来的危害性。通过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结合案例共同讨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源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同志之间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通过群众提、上级点、自己找、相互帮的方式,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作风持续转变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全面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改、以案促管的良好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