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建安区编办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者:建安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8-31 03:48     (点击数: 7332)

建安区编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手抓机构编制的改革与创新,一手抓信息宣传工作,全员参与,不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形成了浓厚的抓信息宣传工作氛围。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讨论。区编办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每周二下午的集中学习会上,为业务科室出题目、定目标、提要求,及时解决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信息宣传贯穿于业务工作中。

是明确工作机制,提高写作能力。规范信息撰写、分级审核、确认报送等程序;明确“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全面落实”的工作机制,促进机构编制信息宣传队伍写作能力的不断提高。

是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提高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工作,重点加强对机构编制管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和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