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建安区编办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发布者:建安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8-29 08:05     (点击数: 7524)

 

 为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建安区编办不断优化措施,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主动学习,提高能力。区编办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的通知》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以监管和服务为重心,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出措施,加快落实。

二是网上办公,公开流程依托“事业单位在线”系统,将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换证、年度报告公示等所有登记事项全部纳入网上申报办理同时打造QQ群、服务热线等服务平台,为事业单位提供全事项、全流程的咨询与指导,努力实现“全事项网上报”“数据多上网、群众少跑路”。

三是压缩时限,优化服务严格落实即时办结制,对各类网上申请事项,由法定30个工作日,压缩至申请受理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网上办结,最多不超过3天;对现场提交复核材料的,当场即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