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建安区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

发布者:建安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8-17 06:57     (点击数: 7555)

为提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互联网网站安全防护水平,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建安区编办通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系统”对已申请中文域名但未挂标的自建网站进行核查,了解该网站现行的运维情况,对不使用的自建网站,确认后删除,需注销的建议单位注销,运维正常的通过在线下发整改通知书或电话通知,督促其按程序提交标识申请,审核通过后发放标识并督促加挂标识。目前建安区党政机关自建网站8家已全部挂标,2家未挂标网站进行了清理关闭。加挂的盾牌标识分为两种,红色的代表党政机关,蓝色的代表事业单位。通过点击标识可查看到该网站的主办单位名称、机构类型、地址、职能、网站名称、域名、标识发放单位和发放时间等信息,相当于机构组织在互联网上有了“电子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