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建安区编办突出三个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5     (点击数: 7197)

针对全区新的发展思路、发展措施和发展任务,建安区编办突出三个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着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便民化。按照“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要求,进一步创新措施,着力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全面推进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积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优化部门职能,着力破解便民服务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是着力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前谋划,推动全区改革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在区委的领导下,结合全区实际,切实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积极参与谋划全区的改革任务。力争通过改革,优化机构和人员配置,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

三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完成新时期各项工作的本领。利用周二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整体工作进展顺畅、高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比学赶超,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谋出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