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县市区信息速递 >建安区

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发布者:建安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7:23     (点击数: 7037)

按照《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事登函〔2017〕9号)要求,建安区编办围绕三个方面入手,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确保数据库数据完整、准确。

紧紧围绕单位总数是否有出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有效期自、有效期至、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状态“正常、已注销、已废止、已冻结”是否正确等三个方面,对全区381家事业单位和66家机关群团的基本情况和信息进行了逐一梳理、核对。

通过排查核对,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和名字错误37条、拟撤销待注销的单位8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