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许昌市开展2018“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01:34     (点击数: 629)

 2018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我市在许都公园开展2018“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市的宣传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会同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环保局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人大代表发出题为《发挥代表优势 助力环境攻坚》的倡议: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者。要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践行者。
    团市委组织许昌市环保志愿者集体宣誓,并组织青年环保志愿者开展“绿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和“助力环境攻坚,全民共同行动”绿色骑行宣传,激发公众了解、支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热情和行动。(许昌日报记者 李新 通讯员 米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