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省委宣传部督导检查组莅许,王自合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7     (点击数: 1086)

  9月1日、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玉国带领督导检查组莅许,对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市委网信办、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广旅局、许昌广播电视台分别结合各自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了工作。在许期间,督导检查组还先后前往许昌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中心、广播直播间、电视播出机房及梨园阁、市图书馆、许昌华彩印务、万达影城、城锐网咖、春秋楼景区等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黄玉国强调,省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措施严格,务必警钟长鸣,一定要深入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坚守政治阵地,严把安全底线,切实履职尽责,把安全生产嵌入到宣传文化系统工作全流程;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工作措施,坚决落实落细,动员宣传文化系统各环节动起来、实起来、细起来、严起来,确保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平稳有效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