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省许昌监狱组织开展文明监区、科室、警察、职工和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3 11:27     (点击数: 2957)

  5月31日,省许昌监狱组织开展了文明监区、文明科室、文明警察、文明职工和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南省许昌监狱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广大警察职工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公正执法、爱岗敬业、志愿服务、家庭和睦的先进典型。

  

  他们中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郭俊峰、有见义勇为勇救落水群众的崔新文、有献身公益不求回报的都正中、有“战疫”伉俪携手并进的刘雅睿……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擦亮了整个社会的文明底色。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狱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根据工作安排,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经监狱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六监区等6个监区为“文明监区”称号,生卫科等4个科室为“文明科室”称号,段慧欣等20名同志为“文明警察”称号,张保贤等5名同志为“文明职工”称号,丁飞飞等5名同志家庭为“文明家庭”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为监狱文明创建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该监狱号召狱属各单位及广大警察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广大警察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臧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