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班长专题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8     (点击数: 891)

  8月26日,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班长专题会,进一步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马正兰、王自合、韩国全、赵鹏、刘瑞红出席会议。
  马正兰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争分夺秒,加压奋进,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担当,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正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分包工作机制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协调处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创建水平提升。要加强动态监管,做好城市环境和公共秩序维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优化文明服务,关注重点窗口单位,深化行业整顿,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要切实做好公益性单位的创文工作,健全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环境,确保规范、有序、文明。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马正兰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创文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创建责任,切实强化领导,不断完善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深入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发现、协调和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王自合、韩国全、赵鹏、刘瑞红结合各自分包任务提出具体要求。(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