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市创文办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11:28     (点击数: 4948)

  10月14日上午,市创文办调研指导组在中心城区建设路、春秋广场、七一路、许昌中心汽车站等处,就创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发现这些地方还存在垃圾箱损坏,卫生保洁不到位,电线杆等处张贴小广告,个别电动车未上牌等问题。
  当天,市创文办调研指导组在建设路莲花湾、春秋广场、七一路、颍昌路、劳动路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发现有垃圾箱门损坏关不上的现象,个别市民遛狗时没有牵狗绳;虽然广场游园整体环境整洁,但是调研指导组的同志也看到,绿化带内还有垃圾纸屑,长凳下有乱扔的烟头;沿街门店个别商户卷闸门和电线杆上张贴有小广告,城管岗亭文字标识破损;在调研中,还有多辆市民的电动车未上牌,并在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有的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占压盲道,道路坑洼不平,邮政报刊亭旁边乱堆杂物,空中线缆整治不规范。
  在魏都区市民之家和许昌市民之家办事大厅,“1米线”数量不足或没有提示牌;中央公园内母婴室设施不符合要求,员工巡逻车、电动车未上牌,灭火器配备不到位。对于发现的问题,调研指导组现场办公,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并常态保持。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记者 黄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