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承诺、我接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1     (点击数: 788)

文明是许昌的一张名片,也是这座城市最亮丽的底色。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力建设信仰坚定之城、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人民满意之城。

  家在许昌,文明有我!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没有“局外人”“旁观者”,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践行文明礼仪、友善对待他人,用自己的文明言行汇聚起文明创建的蓬勃力量!

  作为许昌市民——

  我承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新风,弘扬道德风尚。

  我承诺:爱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我承诺: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乱搭乱建。

  我承诺:文明养宠,遛狗要牵绳,粪便及时清。

  我承诺:遵守公共秩序,行为得体,言语文明。

  我承诺: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不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

  我承诺:文明出行,不闯红灯,家用电动车悬挂号牌,骑乘电动车规范佩戴安全头盔。

  我承诺:文明娱乐,不吵民,不扰民。

  我承诺:文明用餐,节俭惜福。

  我承诺:传承中华美德,孝老爱亲,家庭和睦。(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