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爱心捐赠在行动 扶贫帮困暖寒冬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19 16:08     (点击数: 1856)

  为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111日下午,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到建安区河街乡、五女店镇为困难人员送去生活用品和现金,对他们进行帮扶。
  在建安区河街乡北岸社区,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明和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武鹏亮一起来到两名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八宝粥等食材,并为当地的幸福家园老年公寓捐赠了被子、褥子等生活用品。“非常感谢,有了你们的帮助,天再冷心里也感觉很温暖。”58岁的脱贫户刘勇志感动地说。
  随后,王利明一行又赶往五女店实验学校,对41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00元,并叮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在了解到该校有一名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学生因为家庭原因无法完成学业时,王利明表示愿意资助其到小学毕业,“只要是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到大学毕业都行”。
  据了解,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采取“就业带贫、直接帮扶”等多种方式助力精准扶贫,直接帮扶了20多名大学生和贫困户,并以土地流转的方式带动周边农户800余户实现共同致富,获得了“社会扶贫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我们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是愿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贫困老人和儿童送去关爱,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王利明说。记者 张大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