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品味三国 大美许昌"经典诵读展演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03:02     (点击数: 2121)

    5月3日,“品味三国 大美许昌”经典诵读展演暨颁奖典礼在许都大剧院举行。许昌副市长秦春梅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根据许昌第11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的安排,今年3月以来,许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各县(市、区)、市直各学校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征文和书画等作品5000多件,43个经典诵读节目、18支辩论赛参赛队参加了市级选拔赛和决赛。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许昌市健康路小学等5所学校获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特等奖,建安区实验中学等38所学校获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一、二等奖;建安区三高初中部等4所学校获得中学生电视辩论赛冠、亚、季军;武璐琪等699名同学获得书法绘画比赛特、一、二等奖;高改丽等888名同学获得征文比赛特、一、二等奖;建安区教体局等1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经典诵读节目展演拉开了帷幕,著名朗诵艺术家虹云老师和著名表演艺术家刘纪宏老师也前来助兴,两位艺术家带来的朗诵组合《满江红》、《岳母刺字》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朗诵艺术独特的魅力。(许昌日报记者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