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刘瑞红: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加快创新融合发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02:59     (点击数: 700)

3月9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瑞红前往许昌广播电视台,就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许昌广播电视台,刘瑞红深入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数字演播采编中心、播控机房、演播室等部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许昌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对“两台”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探索的汇报。 
    刘瑞红对许昌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4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强化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把好舆论导向。二是提振信心,加快融合发展。要以“两台”整合为新的起点,全面推动思想融合、资源融合、媒体融合、产业融合、人才融合,培养一支高素质新闻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名编辑、名记者、名主持,加快广播电视事业转型发展。三是勇于创新,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要积极推进管理创新,运用市场化运作模式,深化收入分配改革,激发内部活力;要大力推动内容创新,优化节目质量,创作精品栏目,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增强创新紧迫感,主动谋划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全省文化产业项目的“大盘子”。四是敢于担当,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大外宣力度,展示许昌形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先进典型等,持续加大内宣力度,进一步鼓舞士气,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