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王自合到国网许昌供电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3 11:27     (点击数: 1257)

  5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前往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就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国网许昌供电公司下属 5 个县级供电企业,服务电力客户183.7万户,连续五届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调研中,王自合先后来到国网许昌供电公司莲城大道营业厅、健康小屋、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王自合对企业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党建引领紧密结合,通过“党建+创建”模式激发文明创建工作活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自合强调,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要充分发挥宣传动员作用,利用有利条件,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品牌效应,同时在宣传教育方面形成合力,以项目化形式推进宣传工作活起来,共同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