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情动许昌 为爱慢跑"公益活动将于5月13日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03:01     (点击数: 801)

    5月13日,许昌由市残联主办、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承办的“情动许昌 为爱慢跑”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鹿鸣湖体育公园举行,市残联诚邀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参加。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慢飞天使”有100多名来自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许昌市蓝天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许昌市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这些孩子有的行动不便,有的听不到声音,有的甚至心智不全,但都渴望了解社会,渴望被爱和被关怀。活动当日,他们将在家长的陪同下沿鹿鸣湖跑完一周。为表达对广大爱心人士的感谢,在起跑前的开幕式上,“慢飞天使”及特殊教育老师将为大家表演节目。活动结束后,还有抽奖环节,幸运者可领取小礼品。
    
3岁至55岁、身体健康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有心脑血管疾病史者不建议参加。您如果愿意和他们手拉手一起跑或者给他们一句鼓励的话语、一个温暖的拥抱,可关注“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报名热线0374-4511117进行报名。(许昌晨报记者 樊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