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王自合对我市春节文化市场供应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0 15:46     (点击数: 1155)

      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带领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对我市春节文化市场供应情况进行调研。
  在市博物馆正在开展“年的味道”新春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启“木板年画印刷”之旅,民俗老师时不时手把手加以指导,孩子和家长一同沉浸在传统年味之中。王自合强调,春节期间,群众对文化的需求更为集中,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坚持需求导向,满足群众的多元化诉求,努力让“文化年货”接地气、更有烟火气,为大家所喜闻乐见,真正让不同群体如愿以偿享受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大餐。
  在胖东来天使城,王自合先后到影城、电玩城和书店进行察看,随后又来到灞陵桥景区详细了解庙会的筹备情况。王自合强调,要聚焦文化消费潜力,激发文化消费活力,大力提振市场信心,统筹好文化活动和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等工作,尽可能多地开展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节日内涵、具有鲜明导向的文化活动,大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共筹划举办文旅活动100多项1000余场。(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