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许昌市水务局荣获“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2 01:34     (点击数: 392)

6月6日, 河南省水利工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许昌市水务局被授予“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许昌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上台领奖,并代表13个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许昌市水务局坚持围绕贯彻发展新理念,凝神聚力引领示范,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工会工作有机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拉高标杆、持续求进、走在前列”的要求,广泛深入宣传和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比学先进找差距,争创一流促提高”,通过组织开展“道德讲堂”、“善行义举”、“文明有礼”、“我们的节日、纪念日”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结对帮扶”等一系列职工活动,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党有部署,基层有落实,党有号召,基层有行动,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据了解,下一步,许昌市水务局将珍惜荣誉、继续前行,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在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上做文章,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工会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在制度机制、活动载体、内容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开创新时代水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许昌市水务局 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