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举办公益培训班,丰富孩子课余生活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2     (点击数: 1716)

  “有了周末公益培训班,我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一到周末就瞎玩,或者以电视为伴了。”说起9月12日在许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办的公益培训班,来自市区五一路鸿业花园小区的杨晓丽这样说。
  9月12日上午,许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共有绘画、航模、机器人、舞蹈、乐器等六大类20个班,来自我市的400余名孩子报名。
  开课之日,该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绘画班的孩子们勾画优美图案,描绘美好梦想;舞蹈班的孩子们苦练基本功,展示优美舞姿;航模班的孩子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感受科学的魅力……每一门课程,老师们都精心准备、认真辅导;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主动学习。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更有意义、充满乐趣的周末,我们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2020秋季公益课程。这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实践能力,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许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周伟说。他希望每一位孩子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争进步。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将以优质的培训、精彩的活动、温馨的服务作为不懈追求,打造青少年课外活动阵地品牌,使之成为少年儿童的教培乐园、广大青少年的志趣之家。
  据了解,许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培训班始于今年6月份。该中心开办了暑假公益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开办暑假班的基础上,今年秋季,他们开办了秋季公益培训班,规模进一步扩大。
  “下一步,我们计划开展公益培训班下乡活动,让乡下孩子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周伟说。(许昌晨报记者 张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