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全市文明城市宣传标识牌暨公益广告提升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3 11:26     (点击数: 1351)

  6月15日,市文明办召开许昌市文明城市宣传标识牌暨公益广告提升调研座谈会,就宣传标识牌设置和公益广告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召开之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区莲城大道、一峰城市广场、毓秀路农贸市场、许都公园等中心城区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实地查看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的设置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公益广告整治提升对于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通过科学规划进一步提升档次,实现公益广告思想美和艺术美的有机统一。
  会议要求,公益广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切实抓好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公益广告宣传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建立健全公益广告的审批制度和检查制度,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基础上,从源头杜绝新增不规范公益广告等情况的发生。同时,市文明办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并将公益广告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纳入文明单位创建评选考核体系,坚持追责问责,确保公益广告内容准确、设计美观、设置合理、效果明显,不断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许昌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