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环卫工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以表感谢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11:41     (点击数: 605)

  2月28日上午,许昌市民王富春喜悦地带着锦旗来到了清扫二队,并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原来1月28日下午,在火车站坐车去外地串亲戚的王富春不慎在进站口遗落了钱包,上了火车他才知道,尽管着急但是火车已开也无可奈何。回到许昌后,他在火车站多方打听丢失钱包的事儿却没有音讯,偶然他得知市环卫处失物招领处这个便民服务平台,王富春怀着一丝希望前去查找,没想到过去就看到了。“钱包里有400块钱,还有多张银行卡和社保卡…”王富春所说与钱包里面的物品丝毫不差,最终工作人员放心的把钱包交到了他的手中。

  得知捡到他钱包的张子贤因为保洁工作繁忙无法前来见上一面,王富春内心不禁对环卫工作者肃然起敬。他激动的说:“平常知道环卫工人为了市容环境风吹日晒,辛苦付出,却不曾想到他们还是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好人。感谢你们,许昌的城市形象因你们而美丽。”